close

這次考得不好        讓媽媽失望      我讓自己失望     每次只要快月考 我總是一直複習功課       但我總是不認真    一直分心       才會考出這分數   我姐都有進前5名      我之前都太小看它了        我在下次月考一定要考到前8名以內       加油加油加油    我好羨慕別人的媽媽喔     都不會拿棍子來打小孩    我昨天又被我媽媽打了一下      上禮拜也有被打了一下       真哀阿    真哀阿 !!??  

我真希望能考一次好成績給媽媽看       我下次一定要拼一點      這養我才不會慢別人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31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